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知道吗?


今天悯到我班问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?我就一直不敢说我要。。。然后倪就帮我告诉她说要。他就告诉我说,当他问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你跟她说要。(不懂是不是真的)可是我听到后真得很高兴。放学的时候你有和我说话。你知道吗?当时我真的 真的 真的 超开心。业良和永建说我在上个星期五放学的时候一直在找你。那是真的,当时我真得很想见你,和你说话。可是你已经回家了。。。所以就算了。。。我告诉你哦。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我认识的帅男生。我喜欢过和爱过的男生都长得不太帅,不太丑。就是说只要那个男生有一颗善良的心,我都会喜欢或爱他。不过我没有那么花心啦,一脚踏几条船。所以相信我,我只爱你一个。直到你嫌弃我的那一天。知道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