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

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却不敢对你说出口 只好 把话 写在这里 耐心地等你把它读完

我跟你说过几次nevermind? 回想起来 其实也很多次了吧 多得 连自己都数不着

每当你说错话让我心痛后 我都会说nevermind 你知道吗

每一次的nevermind 最后换来的 是自己的伤痛

每一次说nevermind, i don't mind at all 全都是假的 只为了让你安心

还记得 我们第一次的吵架 你对我发脾气 当时的我好心痛 但

最后还是选择说一个nevermind

我想 我要原谅你到永远吗? 我不应该

到最后 答应了自己 只会给你最后一个机会

之后 就再也不给你机会了 因为

每一次的nevermind都让我很难过

累了

不想再拥有那个伤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