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Sad...n...scared...

我们在一起已经四个月了~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高兴~我要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,宽容和关心...也要谢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安慰我,弄我开心~可是我发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~ 我很爱很爱你...比以前还要爱你...昨晚你所说的每一句都伤得我很深很深...你说你现在不会和我分, 以后可能会...你知道吗?当时的我有多害怕,多伤心吗?我想,你应该不知道吧?之后...你又说你改变主意了,以后不打算和我分...那时,我更难过了...因为你好像把我当作一个随时可以丢弃,随时可以挽回来的东西...我真的很伤心.....我很希望能永远和你在一起...但也怕你会离开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